新聞藝人報導

BTS 師弟團 TXT 出道僅一週昨日在《THE SHOW》獲得初一位!

TXT
TXT (圖片來源:THE SHOW@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旗下新人男團 TXT (TOMORROW X TOGETHER) 3月4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The Dream Chapter: STAR》正式出道,昨日 (12日) 在 SBS MTV《THE SHOW》以主打歌《CROWN》拿下音樂節目初一位,距離出道僅過一週時間,再次認證了他們大勢新人的稱號。

五人得知獲獎後都又驚又喜,接著圍成一圈抱在一起,隊長 SOOBIN 率先發表得獎感言:「我們才剛出道一個星期,這麼快就給予我們這樣的大獎真的非常感謝,謝謝讓我們能夠得到這個獎並喜愛著我們的粉絲們、讓我們能夠以這麼好的歌曲活動的房時赫製作人、和我們一起同甘共苦的 Big Hit 同仁還有讓我們能以這麼好的舞台和歌曲出道的每一位公司同仁,謝謝。」

TXT
TXT (圖片來源:OSEN)

接著成員 BEOMGYU 也表示:「感謝一直為我們應援的粉絲,還有總是為了我們辛苦奔波的 Big Hit 同仁們,往後也會成為更加努力成長的 TXT 的,謝謝。」而五人也在第一個安可舞台上行大禮感謝粉絲。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CROWN》的舞台、一位獲獎片段和安可舞台吧!

《CROWN》舞台

一位獲獎片段、安可舞台

(影片來源:The K-POP : SBS PLUS@YouTube)

再次恭喜 TXT!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