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SME 與 JYPE 為 EXO 和 TWICE 不實傳言發聲明:會採取法律行動

TWICE & EXO
TWICE & EXO

「鄭俊英性愛影片群組中到底有誰、被害者有沒有女團團員」這些問題引發出許多不實猜測與留言,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與 JYP Entertainment 都將對謠言製造者採取法律行動。

S.M. Ent. 表示將針對那些散佈有關 EXO 謠言的人採取法律行動。3月12日,各大社群網站上出現了一則有關 EXO 某成員的謠言,據稱他是鄭俊英性愛影片群組中的一員,而且也在群組裡分享了非法拍攝的性愛影片。對此 S.M. Ent. 的官方聲明如下:

您好,這是 S.M. Entertainment。

關於我們的藝人 EXO 在網上謠言是毫無根據的造謠,而傳播這些不實謠言對於藝人和經紀公司都已造成嚴重損害。

因此我們宣布將對那些從事此類非法行為 (撰寫、發布和傳播不實謠言) 的人採取法律行動。我們將持續針對此類惡意謠言採取法律行動,並請您積極向我們回報 (protect@smtown.com)。

謝謝。

== S.M. Ent. 聲明稿完畢 ==

JYP Ent. 也發布了以下聲明:

您好,這是 JYP Entertainment

關於目前正在各大社群網站中傳播的、與我們藝人有關的謠言,判斷謠言的嚴重性和內容可能對藝人的形象、榮譽和性格造成嚴重損害,因此,我們宣布將針對最初發布和傳播謠言的人尋求所有法律責任。

根據網絡誹謗法和誹謗法,造謠和傳播謠言可馬上被指控和受到刑事處罰。我們已積極收集有關此事的證據,並與內部和外部律師事務所討論行動計劃。

請粉絲們協助我們、提供相關資訊給我們,以便加快行動。我們再次宣布,作為一個經紀公司,為了維護自家藝人的權益,我們將考慮所有可能的措施和行動

謝謝。

== JYP Ent. 聲明稿完畢 ==

Kpopn BiBi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