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鍾訓被爆料三年前酒駕,FNC:酒駕是事實但沒有拜託警察掩蓋事件

鍾訓
圖片來源:xportsnews

FTISLAND 鍾訓今天 (13日) 爆出三年前曾酒駕的事,並表示他拜託警察掩蓋事件,經紀公司發表聲明承認酒駕但卻否認掩蓋一事。

韓國媒體 YTN 今天獨家報導,指鍾訓在2016年二月時曾酒駕,當時血液中的酒精濃度達到0.05%以上,他雖然有接受懲處,但卻拜託警察掩蓋事件,怕會影響到他的演藝活動,之後鍾訓與該名警察一直維持著友好關係,而這些內容鍾訓都曾在團體聊天室中告訴鄭俊英與勝利,因此隔了三年才被媒體發現他曾酒駕的事。

對此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發表官方聲明,表示鍾訓的確在三年前曾酒駕,但他並沒有拜託警察掩蓋事件,即使如此他對於自己當時沒有公開承認酒駕的事感到後悔,現在正反省中,接下來會誠實接受警察的相關調查,直到調查結束前會中斷所有 FTISLAND 與個人活動。

以下是 FNC Entertainment 的官方聲明內容全文:

向本人確認後,崔鍾訓的確在2016年2月於首爾梨泰院遇到酒測臨檢,當時他被罰款250萬韓圜與停牌100天,並已經履行懲處。

崔鍾訓當時因為感到害怕,覺得自己是不太多人認識的成員,所以想著低調處理就沒有告訴經紀公司,他對於當時自己所做的錯誤判斷感到後悔,並為此而反省中,但是今天與警察有關聯的報導,以及拜託媒體與警察掩蓋事件的事,向本人確認後皆不是事實。

崔鍾訓之後會積極協助警察調查,以確認與警察是否有關聯,如果發現他與警察有關聯或是拜託警察掩蓋事件,他將會負上所有相對應的法律責任。

崔鍾訓對於自己過去錯誤的行動感到深厚的內疚感,對於自己讓身邊的人感到失望、因為自己而傷害到團體,正在深深地反省中,直到所有調查結束前,他會全面中斷所有個人活動與作為 FTISLAND 成員的活動。

另外,最近崔鍾訓與一系列令人不快的事件相關,以及本經紀公司沒能提前知道當時 (酒駕) 的情況,本公司也深感內疚,我們約定以後定會更徹底地進行藝人管理。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