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韓媒報導 D.O. 決定不再續約,S.M. Entertainmnet:「並非事實」

D.O.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有韓媒報導 EXO 成員 D.O. 與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專屬合約到期,經多次討論決定不再續約。

今天 (13日) 上午有韓國媒體報導 EXO 與 S.M. Entertainment 之間的專屬合約將於4月到期,除了 D.O. 以外的成員皆已完成續約,雖然公司方面有多次與 D.O. 商議,但他再三考慮後仍然決定不續約。

對此,S.M. Entertainment 隨即透過新聞稿表示:「這是沒有根據的報導,EXO 的合約還有很長一段時間。關於成員們的合約狀況,會再另行發表官方立場。」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