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行資訊

BTS 將於4月12日發行新專輯《MAP OF THE SOUL : PERSONA》回歸!

BTS (圖片來源:SBS Star@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昨日 (12日) 宣布 BTS 防彈少年團將於4月12日發行新專輯《MAP OF THE SOUL : PERSONA》回歸!

這是 BTS 防彈少年團繼去年8月發行特別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後時隔八個月再度發行新專輯回歸,也是 BTS 防彈少年團在歷經為期兩年六個月的「LOVE YOURSELF」系列之後推出的新故事篇章。

BTS 防彈少年團曾寫下了連續兩張專輯登上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Billboard 200」專輯榜的紀錄,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主打歌《FAKE LOVE》更成為K-POP 團體首支打入 Billboard「Hot 100」單曲榜 TOP 10 的歌曲,究竟 BTS 防彈少年團這次回歸又將寫下什麼樣的新紀錄,大家都拭目以待。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將從5月4日開始在美國洛杉磯、芝加哥、紐澤西、巴西聖保羅、英國倫敦、法國巴黎、日本大阪、靜岡八個城市舉辦體育館世界巡迴演唱會《LOVE YOURSELF : SPEAK YOURSELF》。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