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李準基暌違兩年辦香港見面會,為粉絲獻唱中文、廣東歌嗨翻全場!

李準基 香港粉絲見面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Lun

李準基在10日晚上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Runway 11 舉辦《DELIGHT》最終站見面會,以勁歌熱舞與粉絲們度過了難忘的四個小時。

見面會以《Bring Da Beat》、《Lost Frame》與《Accepted》舞台拉開序幕,李準基以一身充滿嘻哈感的紅色造型登場,一開始就展現出他的熱情與歌舞實力,相隔兩年才再度訪港的李準基,簡單地以英文、廣東話問好,說道:「好久不見,大家感覺比兩年前更熱情了!」,台下粉絲們也送上熱烈的歡呼聲作為回應。

李準基 香港粉絲見面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Lun

接著他一連帶來《無私奉獻的樹》、《Tonight》與《Together》三首快歌,精彩的表演讓粉絲們尖叫聲不斷,李準基還笑說:「每個國家的粉絲都很不一樣,但大家都能讓我更落力跳舞表演,我之前在曼谷見面會上因為對粉絲們感到抱歉而大哭,我想告訴你們,不管在哪裡、什麼時候,我都一直愛著你們。」,並演唱英文歌《As Long As You Love Me》來向粉絲們告白。

除了自己專輯中的歌曲《Can't Be Snow》、《Thank You》、《Only One Word》、《For Us》...等快歌與慢歌外,李準基還深情獻唱 EXO-CBX《For You》,大螢幕上還出現《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的片段,讓粉絲們回想起劇中的故事與情感,不只如此,一向像孩子般愛玩、調皮的李準基還熱唱人氣童謠《Baby Shake》,更將鯊魚娃娃拋送給台下粉絲們,場面搞笑又可愛。

李準基 香港粉絲見面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Lun

活動期間李準基不時會學翻譯人員的廣東話,他表示:「我真的是從小看香港電影長大,真的很想學好廣東話,但韓國的香港電影都有配音,所以到現在都學不會,我會努力學好廣東話,下次展現給你們看。」,而為了讓粉絲們能更清楚地欣賞到他的歌聲,他特地只以吉他作為伴奏演唱知名 OST《Falling Slowly》、《I'm Yours》與《月亮代表我的心》,他一開始還忍不住笑而需要重新開始,讓台下粉絲們也跟著笑起來。

香港作為《DELIGHT》最終站,李準基特地準備了一系列的中文歌、廣東歌,包括五月天的《知足》、周杰倫的《告白氣球》、張國榮的《當年情》與張學友的《頭髮亂了》,特別的是他將《頭髮亂了》搭配朴軫泳《Honey》舞蹈,令現場氣氛升到最高點,全場粉絲站起來跟著大合唱,讓李準基笑著說:「沒想到大家的反應會是這麼熱烈,我真的嚇了一跳。」

李準基 香港粉絲見面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Lun

在安可的部份,李準基與 DJ 合作打碟,讓粉絲情緒持續高漲,他更為了粉絲們在前天選了他很喜歡的黎明經典金曲《越夜越有機》在表演中,緊接著他帶來 BIGBANG 串燒金曲,由《RINGA LINGA》到《Good Boy》、《Fantastic Baby》與《BANG BANG BANG》,還有人氣歌曲《江南 Style》與《Uptown Funk》,帥氣的舞蹈表演讓粉絲們看得目不轉睛,並以《Now》來結束演唱會。

即使結束後,李準基與粉絲們都不捨得離開,因為是亞巡最終站,李準基在台上進行 Instagram 直播,與全球粉絲分享他的喜悅與對香港的愛,他甚至驚喜宣佈在4月28日於首爾舉辦安可演唱會,正式結束長達四個小時的見面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