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彩妝

櫻花季來了!ETUDE 推 Blossom Picnic 系列讓你收藏整個花季!

ETUDE HOUSE「Blossome Picnic」系列
圖片來源:ETUDE HOUSE@Instagram

每年2月初起就是櫻花季,而今年,ETUDE HOUSE 在這個櫻花盛開時分推出了超應景的全新櫻花系列商品,從包裝、粉餅餅面到刷毛造型都是櫻花,搭上粉紅、粉藍等粉嫩嫩的色系,許你的化妝包一整個櫻花季!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商品吧!

 彩妝類 

ETUDE HOUSE「Blossome Picnic」:隔離露
圖片來源:ETUDE HOUSE@Instagram

奢華寶石光櫻花隔離露:透明的水感質地不僅能加強持妝度,所添加的粉色與白色的珠光微粒,以及鑽石、珍珠、紅寶石等綜合寶石成分,更能夠讓你看起來光芒四射!

ETUDE HOUSE「Blossome Picnic」:
圖片來源:ETUDE HOUSE 官網

唇粹印記絲絨柔霧唇釉:顏色飽滿,霧面效果讓唇妝看起來柔和又不失個性,加上快速定色與不易沾染、掉色的持色效果,讓你在外走跳一天好放心!共有「正紅派對 (OR205)」、「櫻花雨 (PK005)」和「櫻花盛開 (PK006)」三個顏色可選!

ETUDE HOUSE「Blossome Picnic」:舒芙蕾眼影慕斯
圖片來源:ETUDE HOUSE 官網

舒芙蕾眼影慕斯:舒芙蕾般柔軟、綿密的慕斯狀眼影,服貼度強,質地比固狀眼影柔嫩,又能畫出液狀眼影的顯色度!有素面的「春天的風 (BR401)」,也有添加了亮粉的「櫻花爆米花 (PK001)」、「櫻花大道 (RD301)」、「走花路吧 (BR402)」、「春夜的星星 (BR403)」、「春夜星空 (BE101)」、「粉色野餐墊 (PK002)」和「野餐約會 (BR404)」八色可選。

ETUDE HOUSE「Blossome Picnic」:粉好氣色腮紅餅
圖片來源:ETUDE HOUSE@Instagram

粉好氣色腮紅餅:有著櫻花壓花的細緻餅面,並添加了些許珠光粉末,讓你的臉頰和櫻花一樣美麗!共有「櫻花樹下 (PK001)」、「櫻花吹雪 (PK002)」、「春神來了 (BE101)」和「淡粉山櫻 (PK003)」四色可選。

ETUDE HOUSE「Blossome Picnic」:唇粹印記水感唇釉、櫻花紋身貼紙
圖片來源:ETUDE HOUSE 官網

唇粹印記水感唇釉:顏色鮮豔又不易沾染的唇蜜,共有「春日 Pink Vibe (PK003)」和「春日 Red Vibe (RD304)」兩種顏色,購買 PK003 櫻花限定版還贈送櫻花紋身貼紙!樣式簡單的淡粉色紋身貼紙真的超美!紋身貼紙也有單賣喔!

ETUDE HOUSE「Blossome Picnic」:櫻花造型頰彩刷、櫻花手拿鏡
圖片來源:ETUDE HOUSE@Instagram

 工具類 

  • 櫻花造型頰彩刷:超可愛的櫻花造型刷具,共有珊瑚紅、粉紅和粉藍三個顏色。是個光看著心裡也開心的超生火商品!
  • 櫻花手拿鏡:粉紅與粉藍漸層做底色,加上紛飛的櫻花圖樣,是購買15,000韓幣 (約新台幣310) 的贈品。

看到了這些商品,是不是也超心動呢?3月份有到韓國的話別忘了買一波!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