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勝利因賣淫事件,突然宣佈為了 YG、BIGBANG 名譽決定退出演藝圈


圖片來源:Newsen

BIGBANG 勝利近日捲入賣淫事件,並正式成為嫌疑犯,對此他今天 (11日) 稍早前突然宣佈決定退出演藝圈。

勝利今天透過個人 Instagram 發表將從演藝圈隠退的聲明,表示:「在現在這時間點上,我認為我從演藝圈隱退會比較好。我引起的社會爭議事件太大了,因此決心退出演藝圈,因為還有在搜查中的事件,我會誠實地接受調查,解除至今為止的所有疑惑。」

他接著說道:「在過去的一個半月裡,我被國民們批評、討厭,現在國內所有搜查機關都在調查我,還引發國民憤怒...等各種情緒,我無法原諒為了獨自活下去而影響到身邊所有人,對身邊所有造成傷害的自己。真心感謝在過去十多年間給予我很多愛的國內外粉絲們,為了 YG 與 BIGBANG 的名譽,我只能走到這裡。再次跟大家道歉再道歉,謝謝 (出道至今) 這段時間的所有人。」

圖片來源:勝利 @Instagram
另外,勝利將會按原定計劃在3月25日於忠南論山訓練所入伍,並以現役身份履行國防義務,即使在入伍後,他也會繼續接受警察的調查。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