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久違的完全體!NU'EST 將於3月15日發行出道7週年單曲,預告照公開

NU'EST 新曲預告照
圖片來源:NU’EST@Facebook

久違的五人完全體!NU’EST 將在3月15日發行出道七週年特別單曲回歸,文字預告照公開。

NU’EST 今天 (11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兩張分別寫著「替我填滿 (나 대신 채워줘)」與「你的感謝填滿了日記 (너의 고마움이란 걸 채워둔 일기야)」的文字預告照,宣布將在3月15日出道七週年當天發表全新單曲,引起粉絲的關注。

NU'EST 新曲預告照
圖片來源:NU’EST@Facebook

而這首新曲完整版音源會在3月15日晚間6點 (韓國時間) 公開,同時也是 NU’EST 在成員旼炫從 Wanna One 畢業歸隊後,首次發行的完全體作品,所以格外令人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