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IZ*ONE 將推出實境綜藝節目《IZ*ONE CHU》第二季

IZ*ONE 日文單曲《想讓你說喜歡我》宣傳照
圖片來源:IZ*ONE@Facebook

IZ*ONE 的實境綜藝節目《IZ*ONE CHU》第二季回歸,將在3月21日首播。

在去年出道、發行作品、參加各大年末頒獎典禮、於日本出道、馬不停蹄進行活動的 IZ*ONE 於4月回歸前,將推出實境綜藝節目《IZ*ONE CHU》第二季,成員們這次將成為同學,一起體驗韓國10歲~20歲年輕人的文化,並一起進行「秘密朋友」遊戲,將展現不一樣的魅力。

製作團隊表示:「這一次的《IZ*ONE CHU》,將會比第一季更加促進12名成員的友情,不是以女團的成員,而是以同年紀、平凡的朋友相處,一起歡樂的相處,展現私底下自然的面貌。

另外,《IZ*ONE CHU》將在3月21日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