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TOB Peniel,生日快樂!

Peniel
Peniel (圖片來源:BTOB@Facebook)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10日,今天是 BTOB Peniel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藝名:Peniel / 프니엘
  • 本名:辛東根 / Peniel D.Shin / 신동근
  • 生日:1993年3月10日
  • 身高:175cm
  • 體重:63kg
  • 學歷:漢陽大學國際學系 (輟學)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更多 Peniel 相關資訊:Peniel

Peniel 是 BTOB 饒舌,自從在節目中公開掉髮煩惱後,他在舞台上變得更有自信,也更努力在創作上,一直都堅持參與 Rap Making。隨著哥哥們開始入伍,Peniel 有了更多的個人活動,像出演《IDOL RADIO》、挑戰擔任英語廣播節目 DJ…等等,而多才多藝的他還會彈吉他,在 JYP Ent. 練習時曾經是 DAY6 預備成員呢!

除了各種活動外,Peniel 還在去年二度舉行個人攝影展《SECOND PENOGRAPHY》,他甚至開通專用來放照片的 Instagram 帳號、為昌燮拍攝 SOLO 專輯封面與概念照,展現他對攝影的熱愛與實力,當然作為歌手,他也有在最近透過 soundcloud 公開新曲,讓大家看到他更多不同的音樂色彩,也讓人期待他未來更活躍的活動!

最後送上 BTOB《Beautiful Pain》Peniel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Peniel Instagram 送上生日祝福喔!

Peniel,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프니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