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少女時代 太妍,生日快樂!

太妍
圖片來源:太妍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9日,今天是少女時代太妍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太妍 / Kim Tae Yeon / 김태연
  • 生日:1989年3月9日
  • 學歷:全州藝術高等學校放送文化藝術科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金志勇)、妹妹 (金夏妍)
  • 更多太妍相關資訊:金太妍

太妍作為少女時代隊長、主唱出道已經十一年多,不管是團體還是子團 TaeTiSeo 與 Oh!GG 作品,太妍都能完美消化不同曲風與舞台風格;此外,她演唱的戲劇 OST 都大受歡迎,因此被冠上「OST 女王」的別名,而當她在2015年 SOLO 出道後更是好評不斷,讓更多人欣賞到她的歌唱實力,她偶而還會參與作詞,一展音樂才華。

以音樂活動為主的太妍私下是個有名的「宅女」,雖然不出門但卻多才多藝,會繪畫…等各種事情,而她也喜歡透過 SNS 與個人頻道「Taenggu TV」分享日常,讓粉絲們能更了解她!希望正在努力準備首爾安可演唱會與日本巡迴演唱會的太妍,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音樂,也以更多不同的方式展現出更多樣化的才能與魅力!

最後送上太妍《Something New》MV,大家可以前往太妍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太妍,生日快樂!
Tae Yeon Happy Birthday!
태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