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8-0303 來台活動
圖片來源:噓!星聞、Live Nation Taiwan、ETtoday 星光雲

上週的228連假台灣星光閃閃!崔振赫、李洪基、BLACKPINK、SHINee 珉豪和朴志訓都來台與粉絲們見面了!各位粉絲們有去哪一場嗎?

崔振赫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噓!星聞

崔振赫為了2月28日的見面會,辭演《皇后的品格》最後加長的四集,足見他對台灣粉絲的重視,27日抵台時面對接機的粉絲更親切地與大家握手致意。見面會中,崔振赫以「馬成」造型出場,接著獻唱情歌、與粉絲們互動 (不只在台上,崔振赫還走進觀眾席!)。而崔振赫在看到粉絲們準備的應援影片後,感動地眼眶含著淚感謝粉絲

圖片來源:噓!星聞

李洪基生日 (3月2日) 當天在台舉辦演唱會,活動前一日 (1日) 抵台的他,下飛機後後直奔夜市,享受台灣小吃!隔日的演唱會,李洪基帶來了慢歌、快歌等曲風各異的歌曲,更將廣播節目《Kiss The Radio》錄音室場景搬上舞台,聆聽粉絲們的心聲、替大家解決「疑難雜症」,與粉絲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圖片來源:Live Nation Taiwan

BLACKPINK 到每個國家演出都會體驗當地每吃,這次首度訪台當然也不例外!初抵台就前往麻辣火鍋店大飽口福,更指定豆漿油條當早餐、演出前嗑了酸酸甜甜的草莓冰糖葫蘆!演唱會上,BLACKPINK 帶來了《DDU-DU DDU-DU》、《Forever Young》、翻唱 Wonder Girls《SO HOT》… 等團體舞台,成員們也各自準備了精彩的個人舞台,帶給粉絲們超嗨的一個夜晚,最後還以中文對粉絲們承諾「很快就回來!」

圖片來源:ETtoday 星光雲

SHINee 珉豪這次來台是首度以個人之姿訪台,活動上,珉豪川著帥氣的灰色西裝出場,並獻唱魔力紅 (Maroon 5)《Sunday Morning》、蕭敬騰《讓我為你唱情歌》,以及帶來 SHINee 的《Sherlock》、《Lucifer》… 等曲,並與粉絲們互動、回答粉絲問題,表示如果來台自由行,最想去的地方是花蓮和九份!睽違兩年才再度訪台的珉豪也和粉絲們「打勾勾」,約定下次會把成員們一起帶來。

另外,朴志訓此次訪台舉辦見面會也抽空與我們 Kpopn 進行專訪,回答了有「wink 男」之稱的他是如何發現自己適合眨眼的、自己認為的性感舞台 point、出道前後的差異… 等問題喔!大家都看過專訪內容了嗎?

【2/28 ~ 3/3 訪台活動相關報導】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