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崔泰俊主演,Rocoberry、道英合作曲《Don't Say Goodbye》MV

Rocoberry、道英《Don't Say Goodby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Rocoberry、NCT 道英合作曲《Don’t Say Goodbye (헤어지지 말아요, 우리)》,崔泰俊主演 MV 公開。

曾打造《鬼怪》、《太後的後裔》OST…等眾多人氣歌曲的 Rocoberry,這次與 NCT 道英攜手合作,完成這首《Don’t Say Goodbye》,歌曲描述分手後對戀人的思念的心情,Rocoberry 創作的歌曲搭配上 Roco 與道英的歌聲,讓人感受到淡淡的憂傷,而 MV 請來崔泰俊主演,加上 Roco 親自出演與李聖經驚喜客串助陣,同時滿足大家的眼睛與耳朵。

一起來欣賞崔泰俊、Roco 主演,Rocoberry 與道英的合作曲《Don’t Say Goodbye》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