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出道九年!INFINITE 東雨首張個人迷你專輯《BYE》MV、音源公開

東雨《BY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INFINITE 東雨在4日發行出道九年來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BYE》,主打歌與收錄曲 MV、音源公開。

從專輯名稱《BYE》中就能知道,這是東雨入伍前第一張也是最後一張個人專輯,同時也有著「Beside You Every moment (每瞬間都在你身邊)」的雙重意思,東雨花了一年多的時間內準備這張專輯,將他九年來的音樂色彩一次過展現給粉絲們看。

雖然東雨是 INFINITE 饒舌擔當,但他同樣有著出眾的歌唱實力,這次專輯他也同時展現饒舌與唱歌,一展作為萬能藝人的面貌,專輯包括主打歌《NEWS》在內,共收錄七首歌曲,其中東雨親自參與主打歌與收錄曲《GUN》的作詞,讓專輯完成度更高。

主打歌《NEW》有著夢幻但又幹練的感覺,是首慢節奏的歌曲,東雨自由地來回於唱歌與饒舌,展現出只屬於東雨的魅力,歌曲描述在說出要離別的話後所感到的混亂與思念,而公開的 MV 中,還能欣賞到東雨堅強的舞蹈實力,帥氣、性感帶有節制感的編舞,令人對舞台更感期待。

一起來欣賞東雨主打歌《NEWS》、收錄曲《Party Girl》MV 與專輯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woolliment、KoreDBeatZ@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