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南佶拍攝《熱血祭司》不慎骨折送醫治療,拍攝中斷兩日

金南佶
圖片來源:《HIGH CUT》

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2日透露,金南佶近日在拍攝電視劇《熱血祭司》的動作戲時不慎骨折,並前往醫院接受治療,暫時中斷拍攝行程。

相關人員表示:「金南佶之前有不小心傷到手指,當時也傷到了肋骨,但並沒有及時發現,是最近感到疼痛,才再次接受檢查,才發現肋骨也有骨折的情況,傷的並不是很輕,所以要住院接受精密的檢查和治療,電視劇的拍攝行程預計也會中斷幾天。」

另外,《熱血祭司》是一部講述祭司與刑警因為一名老神父的殺人事件而相遇,並展開一段「得過且過」的合作調查所發生一連串故事的搞笑偵查劇,不久前創下了20%的高收視,成績相當亮眼。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