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G)I-DLE 發行迷你專輯《I made》,《Senorita》MV 公開!

(G)I-DLE《I Made》宣傳照
圖片來源:Melon

(G)I-DLE 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I made》,主打歌《Senorita》MV 公開!另外,《LATATA》的 MV 瀏覽量也破億囉!

《Senorita》講述不知為何,突然深受某人吸引; MV 中,(G)I-DLE 成員們在前往一家旅店投宿,不過所經之處都引起來火光與爆破,陷入危險之中。《I made》一共收錄五首歌曲,除主打歌《Senorita》,另外還收錄了《What’s Your Name》、《Tell Me You Hate It (싫다고 말해)》、《Please Give it to Me (주세요)》和《Blow Your Mind》。一起來看看《Senorita》MV 吧!

影片來源:(G)I-DLE (여자)아이들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另外,(G)I-DLE 首張迷你專輯《I Am》主打歌《LATATA》,透過 1theK 頻道上傳的 MV 瀏覽量,也在韓國時間2月26日下午1點33分左右破億了!而官方頻道 MV 瀏覽量也突破5,000萬!這也是她們首支瀏覽破億的 MV 喔!來回顧這支 MV 吧!恭喜 (G)I-DLE!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