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P.O 有望出演洪氏姐妹全新奇幻劇《德魯納酒店》,正在討論中!

P.O
圖片來源:Newsen

Block B 老么 P.O 有望出演洪氏姐妹全新奇幻劇《德魯納酒店》,目前正在討論中!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P.O 最近收到 tvN 全新奇幻劇《德魯納酒店》的出演提案,若確定出演將會飾演在酒店工作70多年,個性十分善良卻討厭工作的酒店侍者。

而《德魯納酒店》是以漂流的靈魂駐留的酒店為背景的奇幻題材電視劇,講述一名菁英酒店管理者因為一場命運般的事件,而擔起德魯納酒店的管理者,與外表美麗,內在卻孤僻、壞心的社長張滿月一起經營德魯納酒店,所發生一連串的故事,預計今年下半年播出。

目前除了 P.O,IU 與呂珍九也都收到了男女主角的出演邀約,但尚未決定是否出演。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