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TXT 出道專輯概念照、曲目表、主打歌《CROWN》MV 預告

TXT
TXT (圖片來源:TXT@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推出的五人新人男團 TXT (TOMORROW X TOGETHER) 將於今日 (4日) 以首張專輯《The Dream Chapter: STAR》正式出道,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概念照、曲目表和主打歌《CROWN (어느날 머리에서 뿔이 자랐다)》的 MV 預告吧!

公開的概念照共有兩組,分別是綠色和紅色系背景,由團體和成員個人照組成,照片中五人清新純真的少年模樣搭配可愛的卡通食物圖案,充滿童趣。

而在曲目表中則可以看到包含主打歌《CROWN》在內共收錄了五首歌曲。

TXT
圖片來源:TXT@Twitter

曲目表

  1. Blue Orangeade
  2. CROWN (어느날 머리에서 뿔이 자랐다)【主打歌】
  3. Our Summer
  4. Cat & Dog
  5. 星星的午睡 (별의 낮잠)

公開的《CROWN》MV 預告也有兩支,在預告中可以看到五名成員各有不同的代表動物,並展現了整齊劃一的刀群舞,搭配輕快活潑的曲風,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 MV 公開。

(影片來源:ibighit@YouTube)

另外,TXT 的出道專輯《The Dream Chapter: STAR》將於今日下午6點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出道單獨特別節目《TOMORROW X TOGETHER Debut Celebration Show presented by Mnet》則於同日晚上7點在 Mnet 播出,並於明日於 (5日) 晚上8點 (本文皆為韓國時間) 在首爾廣津區 YES 24 Live Hall 舉辦出道 Showcase《TOMORROW X TOGETHER DEBUT SHOWCASE ‘STAR’》。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