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Rain、金泰希夫婦「兩年抱兩」,宣佈第二個孩子預計九月出生!

圖片來源:Harper’s BAZAAR

結婚兩年的 Rain、金泰希夫婦日前宣佈懷上第二胎,第二個孩子預計在九月來到世界。

金泰希經紀公司 BS Company 日前發表官方聲明,宣佈她的懷孕消息,表示:「在春天慢慢靠近的平和的日子,因為金泰希有了溫暖又開心的消息,希望能告訴大家。金泰希最近懷了第二胎,預計在九月出生,她將成為兩個孩子的媽媽。」

公司接著說道:「在2017年十月迎來大女兒後,再次有了祝福般的相遇,金泰希現在覺得很激動、感謝,正安靜地休息、集中在胎教上。向總是給予愛、以溫暖的視線看待她的各位,送上深深的謝意,如果大家能一起祝福並祝賀即將到來的新生命,會很謝謝大家。」

在2017年一月結束五年戀愛長跑步人生新階段的 Rain 與金泰希,結婚兩年就宣佈再度懷孕,加上 Rain 最近正忙於宣傳主演的電影《自行車王嚴福童》,出演不少的綜藝節目,並透露他對金泰希的愛,讓觀眾與粉絲也能感受到他們的幸福感。

再次恭喜 Rain、金泰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