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U 見面會上透露將帶著新專輯回歸:會是一張很棒的作品!

IU
圖片來源:insight、SONY

IU 2日參加代言品牌舉辦的粉絲見面會,透露即將帶著新專輯回歸!

IU 在見面會上表示:「我對新曲非常滿意,感覺會是一張很棒的專輯,我想要改變一下風格,所以原本已經錄製好的歌,後來又改了好幾次,因為做了很多新的準備,本來很擔心的,但成果好像比想像中的還要好。」

IU 也透露:「其中有幾首歌我自己都非常喜歡,感覺會是一張讓我也很滿意的專輯,你們也知道,我一般是不太會說這種話的,對吧?我平時說話都會比較保守一點,就算發新作品也不太會說『這次的作品感覺很棒』,但是這一次的專輯很值得期待。」,對新專輯展現了滿滿的自信,也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另外,IU 在舉辦完10周年巡迴演唱會《dlwlrma》後,目前正在休息、準備新專輯中。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