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精靈出沒請注意!太妍化身「春日精靈」清新登《NYLON》3月號封面

太妍《NYLON》3月號封面
圖片來源:SMTOWN@微博

少女時代的太妍日前以「tasteful spring (這個春天,與太妍一起的話 / 이 봄, 태연과 함께라면)」為主題,化身美麗的「春日精靈」為時尚雜誌《NYLON》3月號拍攝充滿濃厚春日氣息的清新封面、內頁畫報,並接受了訪問。

太妍《NYLON》3月號畫報
圖片來源:《NYLON》官方網站

1月中旬開始在個人 YouTube 頻道「Tangoo TV (탱구TV)」與粉絲們分享旅行、工作與生活 VLOG 的太妍,從影片看起來去了許多國家,而讓她最有印象的國家是瑞士:「第一次去瑞士,以為只是個可以安靜休息的地方,結果除了被治癒,還深刻感受到心裏澎湃的感覺,瑞士的自然美景就像是電腦動畫般,讓我浮現了『難道眼前的這是一幅畫?』的想法,真的很感動。」

而平常以「宅女」出名的太妍,今年有了要多出門的心願:「雖然我是個宅女 STYLE,但最近有了多出門、多與人見面的想法,因為想透過影片向大家傳遞我的日常,所以現在出門也都會隨身帶著相機。」

更多太妍的訪問,可以透過《NYLON》3月號查看,一起來欣賞清新美麗的畫報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