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JENNY 膝蓋受傷將暫停演藝活動,DIA 21日改以7人體制回歸

JENNY
圖片來源:MBK Entertainment

DIA 成員 JENNY 因膝蓋軟骨軟化症,決定暫時停止演藝活動。

經紀公司 MBK Entertainment 今天 (3日) 發表官方聲明表示:「JENNY 之前在進行《SUMMER ADE》專輯活動時,因為膝蓋疼痛進行了治療,這次為了準備回歸,受傷的地方又變得更加嚴重,前往醫院接受各個檢查後,被診斷罹患膝蓋軟骨軟化症,需要充分的休息和治療。」

MBK Entertainment 也表示:「我們尊重專家和 JENNY 本人的意見,認為應該以健康為第一優先,所以這次 DIA 的回歸活動,將讓 JENNY 好好休息,我們也會盡最大的努力,盡快幫助 JENNY 恢復健康,希望各位粉絲們也能為 JENNY 加油,讓她能盡快恢復、回到 DIA,造成各位的擔心,我們真心的感到抱歉。」

另外,DIA 即將在21日發行全新專輯回歸,這次將暫時以7人體制進行活動,目前正在做最後的準備。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