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KEY 改版專輯主打歌請來田小娟合作,華麗概念照、MV 預告公開

KEY《I Wanna Be》概念照
圖片來源:KEY @官方網站

SHINee 的 KEY 將在入伍當天發行改版專輯,主打歌《I Wanna Be》請來田小娟合作,概念照、MV 預告公開。

KEY 首張個人專輯改版專輯《I Wanna Be》除了《FACE》中原有的十首歌曲外,還多收錄了專輯同名主打歌與新曲《Show Me》、《Cold》,共收錄十三首歌曲,並在入伍當天,即3月4日發行,作為送給粉絲們的禮物,令人感到期待。

主打歌《I Wanna Be》請來 (G)I-DLE 田小娟參與配唱,這是首副歌有著高中毒性,和展現 KEY 充滿個性的歌聲的流行舞曲,歌詞描述「不管是在任何時候或任何地方,都只想待在愛的人身邊」的心情,包含著 KEY 想傳遞給粉絲們的訊息。

公開的概念照中,KEY 完美消化不同風格的服裝,以多樣的表情搭配背景、燈光效果,營造出夢幻、帥氣、活潑…等等各種氛圍,展現出 KEY 變色龍般的魅力,而公開的《I Wanna Be》MV 預告中,也能搶先欣賞到部分歌曲,KEY 的歌聲與畫面互相搭配,令人對歌曲的期待感更高。

此外,改版專輯收錄曲《Show Me》是講述想知道曖昧對象最真實的想法的故事,以直率的語法打造出這首流行搖滾風的歌曲,而《Cold》則是已經透過「STATION」第三季搶先公開過,不同曲風的歌曲讓人更能感受到 KEY 多樣的音樂色彩。

另外,KEY 正規一輯改版專輯《I Wanna Be》將在3月4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先來欣賞概念照與主打歌 MV 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