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EVENTEEN《HOME》中文版 MV 公開,成員 THE8、JUN 參與填詞

SEVENTEEN《HOME》中文版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自給自足偶像」SEVENTEEN《HOME》中文版 MV 公開,成員 THE8、JUN 參與填詞。

SEVENTTEEN 2月28日晚間7點 (韓國時間)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第六張迷你專輯《YOU MADE MY DAWN》主打歌《HOME》的中文版 MV。這次的中文歌詞是由成員 THE8、JUN 攜手王雅君老師攜手撰寫,MV 也有特別拍攝中文對嘴的部分,還有些許與韓文版不同的畫面,誠意十足。

一起來欣賞 SEVENTEEN《HOME》的中文版 MV 吧!

(影片來源:SEVENTEE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