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粉絲見面會

裴珍映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場次公開,6月23日來台舉辦台灣場!

裴珍映
裴珍映 (圖片來源:C9BOYZ@Facebook)

Wanna One 出身的裴珍映所屬經紀公司 C9 Entertainment 昨日 (28日) 宣布裴珍映將舉辦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BAE JIN YOUNG 1ST ASIA FANMEETING TOUR <IM YOUNG>》,並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布了場次日期,其中也包含了台灣場,裴珍映將於6月23日來台會粉絲!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完整的場次資訊吧!

= BAE JIN YOUNG 1ST ASIA FANMEETING TOUR <IM YOUNG> =

裴珍映
圖片來源:C9BOYZ@Facebook

場次

  • 首爾 2019年4月27日、28日
  • 馬尼拉 2019年5月18日
  • 大阪 2019年5月25日
  • 東京 2019年5月26日
  • 新加坡 2019年6月8日
  • 曼谷 2019年6月15日
  • 香港 2019年6月22日
  • 台灣 2019年6月23日

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呢?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