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節目新聞

《PRODUCE_X101》昨傳出道組活動時間延長為五年,Mnet 出面證實

PRODUCE_X101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101》前三季選出的限定團體 I.O.I、Wanna One、IZ*ONE 都獲得超高人氣,尤其男團 Wanna One 更是創下無數紀錄,取得前所未有的成功,使得第四季《PRODUCE_X101》尚未播出就引起高度關注,昨日 (27日) 更傳出本季出道組的限定活動時間將延長至五年。

I.O.I、Wanna One、IZ*ONE 所簽訂的活動時間分別是一年、一年半和兩年半,如今傳出新一季出道組的活動時間整整是前一季的兩倍,再次成為話題,而 Mnet 隨後也出面證實了這個消息,並表示:「出道組前兩年六個月將只以限定團體活動,後兩年六個月則可以團體活動和原經紀公司的個別活動並行。」究竟與前三季不同的操作方式是否能再度打造出大勢偶像團體,大家都拭目以待。

另外,《PRODUCE_X101》將於3月6日開始進行合宿,並預計於4月首播。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