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UP10TION、VIXX LEO 參與《空間》企劃發表兩首單曲,MV 公開

Kuhn、WEI、Bit-to、LEO《空間》企劃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UP10TION 的 Kuhn、WEI、Bit-to 與 VIXX LEO 參與《空間》音樂企劃單曲 MV 公開。

《空間 (Space Project)》企劃是 CLEF Company 推出的音樂企劃,將空間與感情互相代入,透過充滿個性的實力派歌手與新人作曲家、作詞家合作,傳遞出任何人都能有所同感的內心深處、屬於自己的直率故事,第一首歌曲就請來 South Club 南太鉉參與。

企劃第二首歌曲《Find The Way (길)》請來 UP10TION「饒舌 LINE」Kuhn、WEI、Bit-to 與 R&B 團體 SOULSTAR 合作,因為包括作曲家在內都抱著成為音樂人的夢想,所以歌曲是關於他們走過的路與未來要走的路的故事,親自參與 Rap Making 的 Kuhn、WEI、Bit-to 更將他們的自覺與感情融入歌詞中。

第三首歌曲是由 VIXX 主唱 LEO 演唱的《FEEL LOVE》,這是首包含 Future House 風格的電子流行曲,因為是《空間》企劃的最後一首歌曲,是以「宇宙」空間為要素,描述只度過無氣力的日常的男人,遇上能覆蓋自己宇宙的銀河般的女人時的心境,幹練的編曲搭配上 LEO 充滿感染力的歌聲,讓人感受到正在尋愛的人的心情。

一起來欣賞 Kuhn、WEI、Bit-to 演唱的《Find The Way》與 LEO 的《FEEL LOVE》MV 吧:

《Kuhn、WEI、Bit-to — Find The Way (feat. SOULSTAR)》

《LEO — FEEL LOV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CLEF CREW@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