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流行快訊

韓國星巴克迎接春天的花園系列周邊清新上市,每款都想買回家收藏

2019 韓國星巴克春季商品
圖片來源:韓國星巴克@Instagram

韓國的星巴克 (STARBUCKS) 每季推出的限定商品都會掀起話題、造成搶購,因此讓人格外關注他們的新品動態。寒冷的冬天就快結束了,令人期待的春天就要來臨了,星巴克也趁此推出一系列清新風格的「花園系列」商品,不但讓大家一起提前感受春天的溫暖,荷包也一併被掏空啦!!!!!

 = 馬克杯 / 玻璃杯 = 

馬克杯一共有兩款,小黃花杯的容量是340ml,還附有一個小盤子,可以放小零食配著吃,澆花器造型的馬克杯則有355ml,就算不使用,拿來作為屋內擺飾也是非常可愛呢!玻璃杯則有237ml 的小黃花雙層杯,以及另一款473ml 有點像是花瓶的單層玻璃杯兩種。

 

 = 冷飲杯 = 

而冷飲杯的前四款一樣是以黃花為主角,且容量都是473ml,不覺得星巴克吉祥物熊熊坐在圓杯蓋裡的小花園,真的是可愛爆表嗎?而淡藍色杯身,看起來就超清爽,杯蓋如鮮奶油般的吸管杯容量有591ml,最後一款白花綠葉,附有小提把的冷水杯容量則有600ml。

 = 不鏽鋼杯 / 保溫瓶 = 

不鏽鋼杯的容量只有中杯的355ml 與大杯的473ml,主要是以淡色系為主色,再加上星巴克 logo 與瓶身相近色的花朵點綴,看起來經典又優雅。而印有星巴克 logo 的花房保溫瓶有500ml,淡紫色的大保溫瓶則可以裝到1,000ml,很適合一群人去野餐、露營時帶著使用。

 = 其他 = 

最後,韓國星巴克這次的「花園系列」周邊除了有多款杯子之外,還有杯墊、攪拌棒、吉祥物熊熊的吊飾與茶壺等其他商品,不論哪一款都讓人好想買回家使用或收藏,而這個系列已於2月19日開賣,最近剛好有在韓國的朋友們,一定要去星巴克逛逛呀!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