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知名公仔品牌 Funko 推出 BTS 公仔「Pop! Rocks: BTS」!

BTS 防彈少年團、Funko 公仔 (縮圖)
圖片來源:방탄소년단@Facebook、Funko 官網

在今年2月中旬於紐約舉辦的美國國際玩具展覽會 (The American International Toy Fair) 上,知名公仔品牌 Funko 宣布 POP! 系列將推出 BTS 防彈少年團公仔組「Pop! Rocks: BTS」!

Funko x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Funko 官網

Funko 公仔主要走Q版路線,POP! 系列特色二頭身、大方頭、大黑豆眼睛。新推出的「Pop! Rocks: BTS」在此基礎上再融入成員們在《Love Yourself 結 ‘Answer’》中的髮型、眼妝、服飾與動作造型,讓公仔在本來的可愛上多了幾分帥氣,而且超容易分辨的喔!

「Pop! Rocks: BTS」以單售為主,七入組合將於美國巴諾書店 (Barnes & Noble) 獨家販售,各位 A.R.M.Y 準備好入手了嗎!?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