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EXO 實境節目台灣熱播,Su Ho、KAI 將來台舉辦慶功記者會!

《EXO 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第二季》Su Ho、KAI 宣傳照
圖片來源:LINE TV

EXO 實境節目《EXO 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第二季》在台灣高雄、墾丁進行拍攝,當初來台拍攝時就曾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在 LINE TV 播出後更是打破綜藝館觀看流量紀錄,為了慶祝這個好成績,Su Ho 和 KAI 將於3月30日來台舉辦慶功宴!

《EXO 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第二季》宣傳照
圖片來源:LINE TV

《EXO 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第二季》中,EXO 不只走了許多景點,也吃了許多美食。成員們為了品嘗到台灣美食,可是無所不用其極呢!而成員們也爆料 D.O. 每次看到美食就眼睛發亮,還「都跟廚師聊天,不跟成員聊天!」《EXO 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第二季》每週一至五下午5點 LINE TV 播出,各位 EXO-L (粉絲名) 是不是也很好奇 D.O. 的「美食家」模樣!?

這次 Su Ho 與 KAI 的慶功記者會,只要是 LINE TV 的年費 VIP 就有報名資格,一共700個名額,還有機會與他們合照喔!而 EXO 也特地錄了影片給台灣觀眾,也一起來看看吧!

 

 

影片來源:LINE TV@Facebook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