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F9 化身希臘神話美少年,迷你六輯《NARCISSUS》MV、音源公開

SF9《NARCISSUS》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SF9 帶著第六張迷你專輯《NARCISSUS》回歸,主打歌《Enough (예뻐지지 마)》MV 公開。

音樂風格多樣的 SF9 在新專輯化身為希臘神話美少年,從專輯名稱《NARCISSUS》就能知道,他們加入了希臘神話中的美少年納西瑟斯故事,以納西瑟斯看到鏡子中的自己後說出「現在已經很漂亮,不用變得更漂亮」的話為要素,透過主打歌《Enough》向失去自尊感的人傳遞出「希望他們能愛自己原本面貌」的訊息,希望大家有成熟的自愛感。

此外,專輯還收錄了不同曲風的收錄曲,永斌、朱豪、輝映、澯熙皆有參與作詞,特別是朱豪還參與《Life is so Beautiful》的作曲與編曲,讓大家看到成員們更成長的音樂實力,令人對他們未來的活動更感期待。

一起來欣賞 SF9《Enough》MV 與迷你六輯《NARCISSUS》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FNCEnt、K-BERSERK.@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