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南柱赫暌違四年再度於香港舉辦見面會,粉絲特地為他補祝生日!

南柱赫《Current》香港粉絲見面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Lun

南柱赫在24日於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辦《Current》粉絲見面會,粉絲們特地為他補過生日。

暌違約四年,南柱赫再度與香港粉絲們見面,活動一開始他穿著帥氣西裝登場,唱著李勝烈的《等待》小秀歌唱力,接著他以簡單廣東話問好,表示:「這是隔了四年再跟大家見面,雖然中間有因為《MAMA》頒獎典禮來過,但見面會卻是相隔很久,很開心再次見到大家,希望大家享受接下來的兩個小時。」

正式開始進入聊天環節,南柱赫與韓志旼主演的電視劇《耀眼》正熱播中,當然少不了談到他的新作,他介紹說:「《耀眼》是部悲傷的電視劇,雖然我本人沒有什麼眼淚,可是在作品中有很多哭戲。」,再次來到香港也好奇他有沒有想去的地方或想吃的食物,南柱赫表示:「我昨天在酒店太無聊,所以晚上有外出看夜景,真的是很漂亮,而我也想去點心,可惜還沒有機會,但我有吃了餛飩麵,很好吃。」

南柱赫《Current》香港粉絲見面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Lun

除了電視劇外,南柱赫最近作客綜藝節目《Coffee Friends》,他分享自己出演的過程,原來他當時其實是在濟州島旅行中,正在玩的時候突然收到電話叫他買麵包去,之後就成為那裡的打工生,他笑說:「平時都是因為工作而順便去玩,這次是去玩順便工作。」,此外有粉絲問到他喜歡哪些偶像團體,沒想到南柱赫的答案卻甚為意外,表示:「其實我都是聽80、90年代的音樂,所以對偶像不太清楚,如果一定要選的話那就選同公司的水晶男孩和 BLACKPINK 吧,雖然我都沒見過他們。」

在回答粉絲問題的環節中,他盡展貼心、親切面貌,很多回答都是以粉絲為主,像是用廣東話跟粉絲們說「我愛你」,說粉絲們的歡呼聲與笑聲是他每次見面會印象最深刻的部份…等等,他更大分地分享小時候的害羞事,說自己八歲仍然尿床,讓他被爸爸罵,至今都依然忘不掉、感到丟臉;不只如此,南柱赫還準備了他的音樂清單跟粉絲們分享,還即場跟著唱,令粉絲們尖叫聲不斷,還有分享未公開照片,甚至透露很榮幸能在《耀眼》中與金惠子老師合作,並表示《耀眼》就像粉絲們的存在般,是難以用言語形容的作品。

南柱赫《Current》香港粉絲見面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Lun

聊天過後又怎能少了與粉絲們玩遊戲互動的環節呢!南柱赫先是與四位女粉絲重現作品中的名場面,包括《Cheese in the Trap》、《月之戀人-步步驚心》與《河伯的新娘2017》,讓台下粉絲們看得十分羨慕。第二個遊戲是與粉絲們玩接力賽,由猜拳到跳繩、仰臥起坐…等,雖然運動量不算太大,但南柱赫卻玩到不停喘氣,場面十分搞笑,而他還為了勝出粉絲的區域下台與粉絲們近距離大合照,之後他還在台上化身調酒師,製作不含酒精的飲料請幾位粉絲喝,可以說是多才多藝啊!

接近見面會尾聲,粉絲們為2月22日生日的南柱赫準備了生日應援,當生日蛋糕推上台,粉絲們在主持人的指示下大合唱韓文版生日快樂歌,加上蛋糕是小時候的南柱赫坐在地球上,代表著他前往世界各地與粉絲們見面,很有意義,讓南柱赫十分感動,並留下全場大合照。

南柱赫《Current》香港粉絲見面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Lun

最後南柱赫帶來 Busker Busker《麗水夜海》與音樂劇 OST《現在這瞬間》,展現與之前完全不同的魅力,他也表示:「謝謝大家的到來,我會帶著大家給我的愛與支持回去,希望這兩個小時對你們來說是治癒的時間,謝謝,我會帶著更好的作品跟大家見面,也希望能盡快再來香港。」,見面會就陪隨著南柱赫的手寫信 VCR 在暖暖的氛圍中結束,而他也逐一擊掌送別粉絲們。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