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李鍾碩完成電視劇《羅曼史》拍攝後,將在3月8日入伍開始替代役

李鍾碩
圖片來源:maxmovie

演員李鍾碩宣佈在完成電視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拍攝後,會於3月8日入伍並立刻開始以替代役履行國防義務。

經紀公司 A-MAN Project 相關人員在今天 (26日) 表示:「李鍾碩確定由3月8日起開始替代役,他會先以社會服務要員身份履行兵役,之後才進入訓練所接受基礎軍事訓練。」,李鍾碩因為國中時曾發生過大型交通事故導致十字韌帶斷裂,所以在兵務廳進行的身體檢查中得到四級的判定,因此他會以社會服務要員的身份來履行國防的義務。

至於他正在拍攝的電視劇,李鍾碩方面表示:「tvN《羅曼史是別冊附錄》拍攝在明天 (27日) 就會結束,直到入伍前的時間他都會以家人度過,因為他本人希望能低調地入伍並開始替代役,所以不會公開入伍地點與時間,入伍當天也不會有任何活動,他會誠實地完成兵役後回來。」

李鍾碩與李奈映主演的 tvN《羅曼史是別冊附錄》現在已播出至第十集,作品會在李鍾碩入伍後的3月16日才播畢,雖然李鍾碩在明天就會完成所有拍攝,但根據製作組相關人員表示,其他演員們會繼續拍攝,而他能提前結束拍攝是因為編劇已經完成劇本。

在宣佈入伍消息後,粉絲們紛紛留下應援訊息,像是「等待你兩年後以演技回歸」、「要健康地回來」、「兩年後以更成熟、帥氣的面貌見面吧」…等等。

另外,李鍾碩、李奈映主演的 tvN 週末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在每週六、日晚上九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