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讓人左等右盼的全昭彌預計5月初 SOLO 出道,由 Teddy 擔任製作人

縮圖 / 全昭彌
圖片來源:全昭彌@Instagram

讓人左等右盼的全昭彌預計5月初 SOLO 出道,出道作品將由 Teddy 擔任製作人!

去年9月與 JYP Entertainment 解除合約,加入 YG Entertainment 旗下獨立音樂品牌 THE BLACK LABEL 的全昭彌,本來透露會在今年3月份 SOLO 出道,結果又延期了…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全昭彌目前正以5月初 SOLO 出道為目標進行最後的準備,而出道作品將由曾幫善美、BLACKPINK、JENNIE …等歌手製作歌曲的 Teddy 擔任製作人。雖然還不確定會以單曲還是專輯的形式發行作品,但錄音已經完成,正在計劃拍攝 MV 中。

另外,全昭彌日前也在 Instagram 分享與 Zion.T … 等工作人員在錄音室工作的照片,讓人對她的出道越來越有了實感,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全昭彌、Zion.T 與其他工作人員
圖片來源:全昭彌@Instagram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