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JTBC 宣布翻拍網路漫畫《討厭你的方法》,NCT 渽民確定出演

渽民
圖片來源:SMTOWN@Facebook

JTBC 日前宣布將翻拍人氣網路漫畫《討厭你的方法 (너를 싫어하는 방법)》,NCT 渽民確定出演。

網路漫畫《討厭你的方法》是描述假裝戀愛的大學新生之間的愛情、友情與青春的校園愛情劇,渽民將在劇中飾演男主角韓大姜 (한대강),他是一名主修動畫製作,愛看漫畫與玩遊戲,雖然外表看似冷漠,但其實非常關心人的大一新生。

除此之外,曾出演網路電視劇《就一口》的金智仁將飾演米莉 (미리),她的好朋友多順 (다솜) 則由新人演員金智恩扮演,而最近以網路電視劇《告白日記》擄獲少女芳心的李鍾元則會飾演恩泰 (은태) 一角。

另外,由  JTBC Digital 工作室與 NCSoft 共同企劃製作的《討厭你的方法》將以獨幕劇的方式在三月底首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