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出道僅9天,ITZY《DALLA DALLA》創「最快獲得一位」的新紀錄!

ITZY《音樂中心》一位
圖片來源:ITZY@Facebook

ITZY 出道9天刷新韓國女團在音樂節目「最快獲得一位」紀錄!

由 Ye Ji、LiA、Ryu Jin、Chae Ryeong、Yu Na 組成的 JYP Entertainment 全新五人女團 ITZY,在2月12日發行首張單曲《IT’z Different》出道,出道曲《DALLA DALLA》不僅在音源榜成績亮眼,也刷新了韓國女團在音樂節目「最快獲得一位」紀錄。

首先,在2月21日的《M!Countdown》中,出道才短短9天的 ITZY 就以《DALLA DALLA》獲得她們的音樂節目初一位,刷新了原有的最快紀錄保持者 IZ*ONE 的10天。而在昨天 (23日) 與今天 (24日) 的《音樂中心》與《人氣歌謠》也再奪一位,展現了「怪物新人」的人氣與實力。

恭喜 ITZY 一出道就獲得這麼好的成績,未來繼續走花路吧!

2019.02.21《M!Countdown》表演舞台

(影片來源:Mnet K-POP@YouTube)

2019.02.21《M!Countdown》安可舞台

(影片來源:M2@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