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信聽女王」太妍預計3月中旬 SOLO 回歸,將在演唱會搶先公開新曲

縮圖 / 太妍
圖片來源:太妍@日本官方網站

「信聽女王」太妍預計3月中旬 SOLO 回歸,並在演唱會搶先公開新曲。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太妍預計在3月中旬發表新曲 SOLO 回歸,這也是她繼去年6年推出第三張迷你專輯《Something New》之後睽違9個月的新作品,並有望在3月23-24日舉辦的《’s…one TAEYEON CONCERT》安可演唱會搶先公開表演。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對此報導則採取保留態度回應:「的確有發表新曲的計畫,不過確切的時間目前尚未確定。」

另外,太妍接下來除了會在3月23-24日於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s…one TAEYEON CONCERT》安可演唱會外,也將在4月13日以福岡為起點,依序在大阪、愛知、東京舉辦巡迴演唱會。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