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崔振赫戲約不斷,有望與孫賢周合作出演網路小說改編劇《Justice》

縮圖 / 崔振赫、孫賢周
圖片來源:Newsen

崔振赫戲約不斷,有望與孫賢周合作出演網路小說改編劇《Justice (저스티스)》。

《Justice》改編自作家張浩 (장호) 在2017年發表的同名網路小說,描述一位因不正當的權利和金錢而失去家人的律師為了復仇,與如惡魔般的男人進行交易的故事。而崔振赫與孫賢周都收到了出演邀約,但目前仍在討論階段,尚未確定是否出演。

若他們兩人確定出演,崔振赫將會飾演外貌出眾、聰明、邏輯與口條清晰,主要負責重要案件、勝訴率超高的律師李泰京 (이태경),孫賢周則飾演有「現代版惡魔」之稱,擅長以金錢作為武器、人的欲望作惡的建設公司會長宋宇勇 (송우용)。

另外,《Justice》將由獨幕劇《仲夏夜之夢》導演趙雄執導、《學校2017》編劇鄭燦美負責編寫劇本,預計今年7月份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