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Red Velvet WENDY 為《觸及真心》獻唱第三波 OST,MV 公開

WENDY
圖片來源:Dispatch

Red Velvet 成員 WENDY 為 tvN 電視劇《觸及真心》獻唱第三波 OST《What If Love》,MV 公開。

《What If Love》以輕快的吉他旋律組成,是一首充滿冬天氣息的 POP 抒情曲,讓人想到海浪與寧靜的微風,WENDY 清澈的歌聲聽了相當舒服,MV 中也穿插許多男女主角李棟旭、劉寅娜甜蜜的場面。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另外,《觸及真心》劇情講述描述一位優秀、成功的律師權政祿,與一名假扮成他的秘書、曾經火紅的韓流女神吳真心之間的甜蜜羅曼史,於每周三、四晚間9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