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相燁、朴河宣將出演 Channel A 新劇《平日下午3點的戀人》

李相燁、朴河宣
圖片來源:xportsnews

李相燁、朴河宣將攜手合作 Channel A 全新電視劇《平日下午3點的戀人 (평일 오후 세시의 연인)》。

《平日下午3點的戀人》改編自2014年播出的日劇《晝顏~平日午後3點的戀人們~》,講述因為一場禁忌之戀而經歷嚴酷考驗的成人們的故事。

李相燁將在劇中飾演男主角尹政宇,是名代案學校 (另類教育的學校) 的教授,愛著地球上所有會呼吸的生物,有著開朗的眼神,個性相當善良,遇見女主角後讓他的生活產生了巨大的改變。

朴河宣則飾演女主角孫智恩,當初追隨著老公搬到鄉下,在超市做著打工,是個相當樸實的女人,有著優雅的外表、清新的魅力,沉穩的個性,看似平凡的生活,卻因為某人的出現而動搖。

另外,《平日下午3點的戀人》預計在2019上半年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