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張赫、AOA 雪炫確定攜手出演 JTBC 新劇《我的王國》

張赫、雪炫
圖片來源:SidusHQ、OSEN

張赫與 AOA 雪炫確定出演 JTBC 全新電視劇《我的王國 (나의 나라)》,將與梁世宗禹棹煥合作。

《我的王國》以高麗末與朝鮮時代初期為背景,講述在這個堅守自己信念的「我的王國」裡向彼此伸出刀,關於權力、守護、慾望的故事。

張赫這次將在劇中飾演開國之功無法獲得認可,還被奪去世子之位,孤獨進行無情抗爭的歷史人物「李芳遠」,他之前在2015年上映的電影《情慾王朝》中也曾飾演過同一個角色,張赫對於這次出演表示:「作品本身很有趣,故事也很精彩,這是我繼《情慾王朝》後第二次飾演李芳遠這個角色,希望能夠展現出不一樣的魅力。」

雪炫則飾演專門收集權力與情報的集團領導的接班人「韓熙在」,雪炫上一部作品出演電影《安市城》,展現優越的動作戲,究竟這次在《我的王國》中將帶來什麼樣全新的演技變身,令人期待。

另外,《我的王國》由曾拍攝《善良的男人》、《只是相愛的關係》的金鎮元導演執導,曾編寫《感激時代》、《Master-麵條之神》的蔡承代編劇執筆,預計在明年下半年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