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PRODUCE_X101》傳4月開播、9月出道!官方回應:3月初開始合宿

PRODUCE_X101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101》前三季選出的限定團體 I.O.I、Wanna One、IZ*ONE 都獲得超高人氣,尤其男團 Wanna One 更是創下無數紀錄,取得前所未有的成功,使得第四季《PRODUCE_X101》尚未播出就引起高度關注。

昨日 (19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近日網路上流傳一份疑似電視台的《PRODUCE_X101》年中計畫表,當中的時間軸和行事曆顯示《PRODUCE_X101》將於3月4日、5日進行首次拍攝,3月6日開始合宿、4月開播、7月底或8月初進行決賽,而最終出道組則預計於9月發行首張專輯出道,同時播出第一季真人實境團綜,並於12月首次回歸,甚至訂定了2020年的演唱會計畫。

PRODUCE_X101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對此,CJ E&M 方面隨後出面否認,表示播出日程尚未定案,目前僅確定將於3月開始合宿;而 Mnet 則說明:「《PRODUCE_X101》第四季的名字為《PRODUCE_X101》,將繼續由參與第一季到第三季的安俊英PD (節目總監) 負責,3月6日開始合宿,現在正以4月播出為目標加緊準備中。」並提到這次募集的是2005年3月以前出生的男練習生,值得注意的是本季個人練習生的比例將較前幾季大幅增加。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