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ELF 準備吧!SS7 升級版安可場來了!東海宣布:coming soon!

《Super Show 7's》宣傳照
圖片來源:東海 @ Instagram

ELF (Super Junior 粉絲名)!Super Junior《Super Show 7》演唱會升級版安可場將回到首爾開唱,3月2日、3日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辦!而東海這幾天也陸續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演唱會海報、宣傳照、練習照… 等多張照片!

《Super Show 7's》海報
圖片來源:東海 (leedonghae) @ Instagram

2月15日,東海分享了「升級版」安可場《Super Show 7’S》海報,說:「現在慢慢的要準備見面了嗎?(原文:이제 슬슬 만날준비 해볼까나 ?)

而這「升級版」是什麼版本呢?在昨日 (2/16) 東海分享的 Super Junior 超帥氣團體照 (本文首圖) 宣告「SS7’s coming soon」下方,希澈的回覆給了粉絲們解答:「是那個雖然是安可,但舞台全更換的 SS7+ 嗎?」銀赫也回覆希澈糾正了演唱會名稱:「是 SS7’s,哥」

《Super Show 7's》練習照
圖片來源:東海 (leedonghae) @ Instagram

今日稍早,東海更分享了成員們在練習室中努力練習的身影,說:「SS7!!」

看了這一系列照片,是不是更加期待《Super Show 7》「升級版」安可場演唱會了呢?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