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2013年出道至今,女團 WA$$UP 與公司提早解約,正式解散

WA$$UP《COLOR TV》宣傳照
WA$$UP《COLOR TV》宣傳照 (圖片來源:Melon)

在 Nada、Jinju、Dain 陸續離團後,官方日前宣布 WA$$UP 正式解散。

根據韓國媒體2月10日的報導,Nari、JiAe、SuJin、 WooJu 決定與所屬公司 Mafia Records 終止合約。一名圈內人士透露 WA$UP 成員們離合約到期日還有一段時間,提早結束合約是為了成員們的未來做考慮。

WA$$UP 出道宣傳照
WA$$UP 出道同名專輯宣傳照 (圖片來源:Melon)

WA$$UP 在2013年以七人團體之姿,帶著同名歌曲出道,以性感、亮麗的 dancehall 風格 (由雷鬼衍生的舞蹈風格) 與 Twerking (甩臀舞) 等強烈形象脫穎而出。出道至今,不僅推出團體作品,成員們各自演出不同作品,如 Nari 曾參與《The Unit》、SuJin 曾於戲劇《和遊記 (花遊記)》客串演出人魚的腳色。

一起來回顧 WA$$UP 出道曲 MV,並祝福她們未來都有更好的發展。

影片來源:WASSUPVEVO@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span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