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終於等到!朴春將在3月推出全新個人專輯,Dara 參與配唱

朴春、Dara
圖片來源:韓國經濟

2NE1 出身、去年與新生經紀公司 Dnation 簽約的朴春,將在3月發行全新個人專輯,目前正在全力準備中!

相關人員透露,朴春的新曲將由知名製作人勇敢兄弟擔當監製,曾同屬 2NE1 成員的 Dara 也特別參與配唱,展現超強友誼,而朴春前經紀公司 YG Ent. 的首席梁鉉錫也在自己的 SNS 分享朴春回歸消息的新聞,並留言:「雖然現在不是 YG 所屬的藝人,但真心希望朴春可以順利!」,相當暖心。

另外,朴春去年才在自己的 Twitter 上留言:「我要唱歌了,很快就會帶來好音樂給大家的,各位,我從現在開始 Get Ready,大家等很久了吧?我會努力讓大家幸福的。」,透露了回歸消息,這次宣布睽違8年推出新作品,也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