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A Pink 娜恩將擔任《美麗的秋天村莊,Michuli》第二季嘉賓

娜恩
圖片來源:A Pink@Facebook

經紀公司 Plan A Entertainment 透露,A Pink 成員娜恩將出演 SBS 綜藝節目《美麗的秋天村莊,Michuli》!

在15日播出第二季的 SBS《美麗的秋天村莊,Michuli》是一檔讓嘉賓們在不可預知的狀況中,24小時於鄉下展開一段推理的實境綜藝節目,第二季由全昭旻擔任首集嘉賓,之前前也傳出 MOMOLAND 成員 YEONWOO 將擔任新一集的嘉賓,華麗的陣容令人期待。

另外,《美麗的秋天村莊,Michuli》第二季於每周五晚間11點10分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