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尹智聖首張個人專輯《Aside》主打歌《In the Rain》MV 預告公開

尹智聖
尹智聖 (圖片來源:《In the Rain》MV 預告截圖)

Wanna One 出身的尹智聖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Aside》SOLO 出道,今日 (15日) 凌晨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主打歌《In the Rain》的 MV 預告。

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看到身穿咖啡色西裝的尹智聖站在窗前望著窗外的雨,背景音樂中還可以聽見雨聲,接著尹智聖又換上另一套服裝,出現在屋子裡各個角落,最後他站在麥克風架前,唱出了《In the Rain》中的一句歌詞,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 MV 公開。

(影片來源:尹智聖@YouTube)

另外,尹智聖的首張個人專輯《Aside》將於2月20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