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JB、有謙組子團「Jus2」,亞洲巡迴 SHOWCASE 4月14日在台灣!

Jus2 PREMIERE SHOWCASE TOUR
圖片來源:GOT7@Facebook

由 GOT7 成員 JB、有謙組成的 Jus2,15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布亞洲巡迴 SHOWCASE《FOCUS》日程表,4月14日在台灣!

根據官方公布的日程表,Jus2 亞洲巡迴 SHOWCASE《FOCUS》4月7日將以澳門為首,依序前往東京、台灣、大阪、雅加達、曼谷與新加坡舉辦,讓各地粉絲又驚又喜,而台灣場時間就定在4月14日,各位鳥寶寶們千萬不要錯過啦!

= Jus2 亞洲巡迴 SHOWCASE《FOCUS》日程表 =

Jus2 PREMIERE SHOWCASE TOUR 場次表
圖片來源:GOT7@Facebook
  • 4月7日:澳門@百老匯劇院
  • 4月10-11日:東京@ZEPP DIVERCITY
  • 4月14日:台北@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 4月17-18日:大阪@ZEPP NAMBA
  • 4月21日:雅加達@NUSANTARA HALL, ICE BSD
  • 4月27-28日:曼谷@THUNDER DOME
  • 5月4日:新加坡@ZEPP BIGBOX

另外,Jus2 首張迷你專輯《FOCUS》將在3月4日0點公開主打歌 MV、3月5日晚間6點在線上音源網站公開音源,最後是在3月5日晚間8點舉辦 LIVE PREMIERE,並透過 V LIVE 直播 (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相關報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