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iKON SONG、MML Daisy 傳出正在交往中,但雙方卻發表不同立場!

SONG (宋允亨)、Daisy
圖片來源:OSEN

iKON SONG (宋允亨,24) 與 MOMOLAND Daisy (20) 在情人節當天傳出戀愛說,但雙方卻就事情發表了不同立場。

韓國媒體 Sports Seoul 在14日獨家報導,SONG 與 Daisy 正在戀愛中,他們作為歌謠界前後輩認識後,在3~4個月前開始戀愛,兩人只要有時間就會去約會,就像普通的戀人般,是對非常相配的情侶,互相照顧對方,還有相關人員透露:「已經有幾位相關人員知道他們兩個的關係,雖然因為行程繁忙而無法經常見面,但兩人很珍惜對方。」

隨著戀愛說被報導、擴散,雙方經紀公司也快速在14日下午發表官方立場,可是男女雙方的立場卻有所差異,先是 SONG 所屬公司 YG Entertainment 表示:「雖然是抱著好感見了幾次面,但他們並不是交往的關係。」,但 Daisy 所屬公司 MLD Entertainment 卻有著不同的回應,說道:「向本人確認的結果,兩人的確是抱著好感在三個月前開始交往。」

SONG 與 Daisy 雖然皆承認對對方有好感,但對於是否在交往、戀愛中卻有著不同的立場,令人好奇他們到底是「Some (即曖昧關係)」還是真的在戀愛,而相反的回應讓兩人登上入口網站的即時搜尋詞排行榜,加上兩人所屬團體備受大眾喜愛,更是引起網友們的關心與熱烈討論。

另外,SONG 在2015年作為 iKON 成員出道,去年的《LOVE SCENARIO》成為新一代的「國民歌曲」,Daisy 則在2016年作為 MOMOLAND 主饒舌兼主領舞出道,以《Bboom Bboom》等歌曲活躍地活動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